(´・_・`)

从今天起 做一个精细的表情

【超凡蜘蛛侠】生日约会【P/H/P无差】

第一次发文,好紧张o(`ω´ )o
【超凡蜘蛛侠】生日约会
Gwen从后面追上Peter,“嘿,Peter!你最近在做什么,这么忙?”

“嘿,Gwen。”Peter放慢脚步与她平行,“呃…是一些兼职,你知道的。”

“我记得最近纽约很太平,不常有会吐丝的义警在空中荡来荡去。”Gwen马上拆穿了Peter的谎话。

“还有实验,我正在做我的课题作业。”Peter马上就补上了这句话。

“说真的?你真的打算骗你的最好的朋友?”她看到Peter眉头皱了一下,似乎打算开口说什么,“哦,当然了,第二好的,除了我的Boss之外。”

Peter的脸上出现了一个抱歉的表情,“不是的,Gwen,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好吧,我打算筹备一个生日活动你知道的Harry就要过生日了但他好像不喜欢生日派对之类的我在想要不要办一个生日活动只有我和Harry就像小时候一样出去玩上一整天没有派对还可以回顾童年什么的…”

“顺便再告个白?”

“Yes……嗯?!你说什么?!!”Peter一脸傻了的样子看着Gwen。

“你为我不知道?”Gwen鄙(xian)视(qi)的看着他,挑了下眉,说:“那就拜托你不要一直在我耳边Harry长Harry短的bulabula,谢谢。”

“我有那么做么?”他看见Gwen又挑了下眉,“哦,好吧,拜托你不要告诉他。”

“你以为我每天都能看见大老板么,我又没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土豪男友。好了,我要回去准备我的申请了,回头见,Peter!祝你告白成功!”说着越过Peter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他不是我的男友…”Peter看着Gwen渐渐走远,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他也继续思考怎样给Harry一个惊喜,游乐场怎么样,Harry小时候挺喜欢去哪里的,还有棉花糖……

当真的到了Harry的生日,Peter当然又搞砸了,因为蜘蛛侠,你懂的。

Peter去了Oscorp大宅,想要陪Harry一起过生日,至少一起过完,不是吗?

他在餐桌旁见到了Harry,Harry无精打采的,虽然从脸上显不出来,但他就是知道,别问他怎么看出来的。

“少爷,Parker先生来了。”管家向Harry说。
Harry立刻抬起头,惊喜与兴奋从他的脸上溢出,像是从刻板端正的油画变成了变化生动的水彩。

#我的暗恋对象就是这么美##我的眼光怎么这么好#

“嘿,抱歉我来晚了,”Peter抓了下他脑袋上的一堆乱毛,“呃,啊!对了这是May姨送你的生日礼物!”他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包装温馨的盒子。

Harry笑了起来,“你不要再动你头上的那堆东西了,它们已经够乱了。”

“我又没有…”Peter不甘示弱的回应。

“手拿吹风机的男仆?你还要拿这事说几年?”Harry打断了他。

“说到我忘记,怎么样?”

他们一起笑了起来,当然,他们本该如此。

两个人愉快的用了晚餐,他们喝了点酒,一起看了电影,打了游戏,你知道有一句话叫做“酒壮〇人胆”的,对吧?

现在是酒后吐真言环节,让我们欢迎嘉宾Petter Parker!

“你知道吗,我本来策划了一个生日活动的,只有我们两个……”

“你还记得我不喜欢生日派对?”

“嗯,不对,还有棉花糖……”

“喜欢吃棉花糖的不是我!”

“就像小时候过生日一样,在游乐场呆一天……”

“……你多大了,还去游乐场……”

“还有最后的告白,Perfect!”

“……你说什么?!”

Peter温柔的把Harry的脸拉过去,亲了一口,说:“我爱你,Harry。就是这样啊,告白。”

Harry的脸瞬间飚红,看着Peter睁圆的puppy eyes(划掉)脑海中狂刷檀木(划掉)。

#怎么是他先告白##我要回答吗##卧槽那我的生日约会呢##他到底有没有喝醉##明天早晨你敢吃了(豆腐)就跑#

还有一句小声的

“Me too.”

评论(3)

热度(15)